美味與美學的盛會 嘉義優鮮驚豔台北國際食品展

報導記者
記者 賴君欣 / 嘉義縣報導   2020-12-17 15:24
點閱26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全台最專業食品年度盛事「台北國際食品展」17日在南港展覽館一館熱鬧開展,嘉義優鮮展館在縣長翁章梁的大力推動下,嚴選18家極具在地特色及品質優良的業者、農民團體,組團北上參展,拓銷國內外行銷通路與商機,全館嚴守秋冬防疫新制強制配戴口罩,共同維護民眾安心觀展的環境。
館內展售的產品從山珍到海味應有盡有,包含榮獲2020台灣精品咖啡頭等獎的阿里山咖啡、享譽國際的阿里山高山茶、堅持產地直銷,來自十大神農得主精心照料採生態養殖方式的金目鱸、虱目魚等豐富水產,現場也有糕餅、花生、產銷履歷米酒、鵪鶉蛋、加工品等嘉義優鮮農特產品。
不僅注重食品安全與美味,嘉義縣政府更在品牌形象上下足功夫,邀請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打造全新品牌視覺, 為消費者帶來優質、新鮮、可口、美味的農特產品,讓美食兼具美味與時尚,在展場中獨具一格,一眼就能看見嘉義縣的創新與用心。
翁章梁表示,嘉義縣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優秀的農業團隊導入專業及技術,孕育出高品質的農漁畜特產,今年度縣府更建立了農業共同品牌「嘉義優鮮」,未來將透過申請規範,為全國消費者遴選出嘉義縣優質、新鮮且安全的農特產品,協助在地小農、業者擴展銷售管道,媒合國內外通路,期許嘉義縣堅強的農業實力不僅能在台灣佔有一席之地,更可以在國際上曝光,明年度也將持續參加台北國際食品展,為民眾推薦優秀的嘉義優鮮業者與產品。
展期間將有精采的嘉義優鮮產品推介及「嘉義優鮮 CHALLENGE 舞蹈」,挑戰成功即可獲得限量嘉義優鮮禮品包,歡迎全台買家與民眾前往台北國際食品展嘉義縣展館(攤位號M0812)洽購,品嚐嘉義優鮮在地好滋味。
點閱26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