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市長頒發第10屆里長當選證書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17 17:41
點閱15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嘉義市第十屆里長選舉於十一月二十四日圓滿落幕,並於今(17)日上午在選委會四樓禮堂舉行當選證書頒發典禮,由嘉義市市長涂醒哲親自頒發。嘉義市第十屆里長選舉共計84位里長當選人(東區39人、西區45人),其中新任里長為13人(東區6人、西區7人)。

 

涂市長表示,上任以來,一直秉持「大里長、小市長」的施政理念,許多市政工作都有賴里長的協助才能夠順利推動,也因為有大家在第一線幫忙,市府才能正確診斷出問題所在,提出解決問題方案。例如,協助登革熱病媒蚊防治,讓本市獲得連續三年在地零本土病例的優良績效;推展老人流感疫苗施打,讓本市的施打率全國第一;配合宣導整合性健康篩檢,讓參與人數從最早8千多人至107年度已突破2萬4千多人;積極進行鄰里巷道查通報作業,讓本市路平連續3年全國第一;協助完成每年市長下里訪談業務,了解地方陳年問題等等,作為政府和民眾之間溝通的橋樑。

 

涂市長恭喜各里長們能從激烈的選戰中脫穎而出,並感謝里長在基層克盡職守,積極反映各里民眾所需,了解、協調市府各部門的回復情形,或代轉說明市府因應措施等等,解決民眾問題,傳達施政美意,協助市府功不可沒。

 

涂市長說,當選是責任的開始,期盼大家帶著民眾的肯定與期待,不分黨派,共同為市政打拼。

 

嘉義市第10屆里長選舉84里中有39里同額競選,投票結果有71里連任里長,新任里長13人。其中,過溝里賴正雄里長及安寮里呂文雄里長連任11屆,邁入第12任,里長服務年資皆超過40年。第10屆里長就職日為107年12月25

點閱152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