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支路邊創作體 【少女歐巴將】將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進行演出

報導記者
秒捷新聞記者 / 梁家豪採訪報導   2018-12-21 23:26
點閱15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自2017年初宣佈”無限期休息”的鐵支路邊創作體。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經過了全台近20場的巡迴演出。在2018年的聖誕節前夕,回到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帶來了最新的最溫暖的創作少女歐巴將,希望給予一直以來支持的觀眾朋友們,一場追求夢想的溫馨演出。

 
    休息的時間,鐵支路邊創作體的主創成員,承接臺灣特有生物保護中心的路殺防治觀念劇。劇中有石虎、穿山甲、鼬獾、食蟹獴、白鼻心等動物穿梭。也在這段期間辦理戲劇表演工作坊,積累了創作能量後由編導吳政育改編電影重返20歲的劇情。故事描述一個老奶奶用來守護著一家人的麵店為了要幫助兒子完成事業上的夢想,在神奇魔法的影響之下。老奶奶失蹤了,取而代之的事一名神秘少女參與了一家人生活中。與一家人的小兒子,一起追逐夢想的故事。但當面臨到家人生命安全之際,老奶奶又將做出如何的決定與選擇。是為了新的夢想前進,還是回到過去。
 
    為了臺南版的改編,導演吳政育加入流行街舞元素,透過音樂設計周志琮與舞蹈設計李筱希共同編創發想,共同營造最平易近人的娛樂風格。也在舞台設計高健鈞與服裝設計黃稚揚的妙手設計,共同營造炫彩般的舞台視覺效果。
 
    最特別的部份是音樂設計周志琮,不只是知名樂團痞客四的主唱、2018年第二屆臺南SING時代之歌首獎得主,更是劇團團長林信宏與編導吳政育的大學同班同學。正應了主題曲趁少年的歌詞書寫:愛打拼作夥鬥相挺的都是家己同學,更為臺南小劇場界創造新的氣象。
 
    少女歐巴將演出將在臺南文化中心原生劇場進行4場演出。分別是2018年12月21、22日晚間7:30演出,12月23日,演出下午2:30以及晚上7:30。這是一部適合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一起在劇場裡感染溫馨氣息的溫暖製作。
點閱152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