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如春風走透透 療癒市民身心靈!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01 10:22
點閱21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年春天,文化局規劃「藝如春風走透透」,以行動舞臺車巡迴臺南各區演出。活動雖於5月下旬因疫情影響決議延期,歷經數月修整並完備各項防疫措施後,本周9月4日下午4點在後壁區泰安宮、及晚間7點30分在白河運動公園旁國泰路,將由「牧歌音樂工作室」演出《故鄉唸歌》、《民歌之夜》,期盼在疫情期間用音樂療癒市民的心。
 
本週末牧歌音樂工作室的小昭老師將用他滄桑又溫柔的嗓音,帶大家回味那些深情婉轉的台語歌謠,與充滿青春年華的校園民歌。歡迎民眾到現場聆聽「牧歌音樂工作室」娓娓道來《故鄉唸歌》與《民歌之夜》,兩場演出分別精選不同的經典歌曲,將帶給民眾完全不同的感受,千萬不可錯過!大多數人不管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都因疫情帶來不少影響,希望透過本週的音樂饗宴,傳遞滿滿的正能量,讓大家聽歌之餘能夠療癒身心靈,釋放疲累重新出發。相信這些耳熟能詳的歌曲前奏一下,在場的民眾就能夠跟著一起吟唱,歡迎民眾相揪來散步、吹風,跟著藝術卡車一起來享受音樂的美好。
 
因應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限制場內人數300人內,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民眾須全程配戴口罩並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社交距離,表演者演出時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讓大家在安全的環境下盡心感受藝術。
 
下周9月12日下午4點在柳營區代天院、 晚間7點30分在麻豆區代天府廣場,將會有「Sirens守浪人」帶來《阿卡貝拉時光列車》精彩演出! A Cappella(阿卡貝拉)是一種迷人的音樂表演形式,不使用任何樂器,利用純人聲唱出美妙且變化多端的音樂。為讓在地人更加瞭解阿卡貝拉音樂,Sirens 運用純人聲音樂演出形式,演唱多元曲風歌曲,包含搖滾、電音、抒情、流行舞曲、輕鬆小品等,並依不同曲風編排舞蹈,完整呈現舞台效果,歡迎大家一起來享受音樂。
 
最新活動詳情請留意文化局「藝遊臺南」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rtsTainan
 
「藝如春風走透透」牧歌音樂工作室 演出資訊
▽    9/4 (六)16:00《故鄉唸歌》後壁泰安宮(後壁區嘉苳里下茄苳4號)
▽    9/4 (六)19:30《民歌之夜》白河運動公園旁國泰路(白河區永安里國泰路)
 
 
 
 

點閱210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