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長郭信良歡迎鄭怡靜拜訪議會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3 16:00
點閱21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奧運桌球混雙銅牌得主鄭怡靜在父親、教練及歸仁區仁壽宮張鈴宏主委等人陪同下,到臺南市議會拜訪,郭信良議長不僅與杜素吟、吳禹寰、鄭佳欣、許又仁、郭鴻儀、周麗津議員一同接見,議會員工還齊聚大廳鼓掌歡迎,甚至排隊索取簽名球拍,氣氛十分熱絡。
 
郭信良議長指出,桌球向來是臺南運動強項,出身臺南的鄭怡靜在這次東奧取得好成績,大家都與有榮焉,尤其東奧期間全國民眾一起守在電視前觀看比賽,為鄭怡靜、林昀儒的勝利歡呼,是很美好的回憶。全世界人口有75億,臺灣只有2,300萬人,僅佔0.3%,卻能在奧運有這麼好的成績,都是選手個人的努力。
 
郭信良議長並公開向市府呼籲,一定要好好培訓優良的桌球選手,延續臺南市在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締下23連霸的戰績。他強調,臺南市議會所有議員們向來全力支持各項體育運動,希望市府也能多用心。
 
當被問及拿得奧運銅牌的感想,鄭怡靜說,她心裡激動又開心,腦中浮現阿公載她到臺南桌球館練習的畫面,所以特別激動。鄭怡靜也說,她常在中心訓練,或是出國比賽,很少能回到臺南,會不由地想念故鄉的牛肉湯。她認為拿到奧運銅牌對她是個新的開始,希望能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提升國內桌球風氣。

點閱21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