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來王館學臺語 天天抽大獎樂趣多!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4 11:03
點閱24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鼓勵大家學臺語,進一步認識臺語博士王育德先生的生平事蹟及文物,王育德紀念館在今年中秋連假期間舉辦「中秋王館學臺語」抽獎活動!
 
每年農曆八月十五日中秋節是闔家團圓的日子,您與家中長輩見面時,大家是否會講臺語呢?王育德紀念館展示了王育德先生一生為臺語文學的進步所努力的痕跡,希望大家一起來王館學臺語,讓臺語文學繼續傳承下去。
 
為鼓勵大家學習臺語、講臺語,王館特別於9月18至20日舉辦「中秋王館學臺語」活動,準備了5種豐富大獎等您來!只要這3天來到王館入口處領取學習單、於館內尋找答案填寫完畢,並按本館臉書粉專任意3則貼文讚及分享,將學習單及手機畫面給工作人員確認,即可享有抽獎機會!最大獎項的「中秋大禮包」內含榮獲110年國史館臺灣文獻館獎勵出版文獻書刊佳作的《物見時代青年之路:王育德紀念館典藏文物圖錄》,以及《臺灣囡仔愛唱歌2:煮月光》CD、臺語月帆布袋及特製口罩等多項好禮!事不宜遲,記得現在就排定行程,中秋連假前3天一定要造訪一趟王育德紀念館!
 
今年王育德紀念館館慶以「一跤皮箱」為主題,以臺語文推廣及人權教育為核心,開展本年度系列活動,活動分微型唱談節目、Podcast、線上繪本工作坊三大主軸進行。今年因應疫情,推廣活動全面採線上進行,除避免群聚,也藉以擴展觸角、向全國民眾推廣相關議題的關注度、提高參與。透過王育德紀念館FB粉絲專頁,即能持續參與線上活動!
 
除親自到館,如果您中秋連假沒能到訪,也歡迎您訂閱王育德紀念館Podcast頻道《等待天光》,用耳朵就能逛博物館!《等待天光》將持續不定期企劃王育德博士與臺語文主題節目,歡迎追蹤,第一手掌握聆聽最新節目!
王育德紀念館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IT.MM
王育德紀念館IG帳號「oit.mm」
收聽《等待天光》:https://bit.ly/3cXbWyG

點閱248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