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10月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09-15 14:21
點閱32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七股區公所共同主辦之「2021臺南七股海鮮節」各項活動往年均於暑期辦理,今年因應疫情延至9月25日至10月16日期間舉辦,其中最受大小朋友喜愛的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活動將於10月2日至10月3日於六孔碼頭登場,並首次因應中央防疫規範,採實名制線上預約報名,每天提供2區供民眾下水體驗,每區限量750人。活動將於9月22日(三)上午9時起至9月30日止(或額滿為止)開放線上預約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3oOoN ),不開放現場報名,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預約報名的機會,未報名成功的民眾將不開放下水體驗。
 
觀光赤嘴園摸文蛤是非常熱門的活動,為了搶先下水摸文蛤,往年都是大排長龍,有很多民眾不畏炎熱天氣,一早就來現場排隊等候。而今年因應防疫,為了讓大家玩得安心,特別採「實名制線上預約報名、分區、分流」方式辦理,報名成功的民眾只要依規定的時間到場完成報到,即可於潮汐允許時下水摸文蛤,不用一大早來排隊!
 
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今年臺南七股海鮮節活動自9月25日至10月16日推出包括揪團遊七GO、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七股鹽山農特產展售、寫生比賽、健行等系列活動,其中揪團遊七GO、寫生比賽及健行活動均已開放報名中,10月2日至10月3日觀光赤嘴園摸文蛤體驗於六孔碼頭辦理,因六孔碼頭摸文蛤體驗水域場域非常寬敞,總面積約14,000平方公尺,活動場域將分為4區,每天開放2區體驗,每區限制人數上限為750人。

今年的摸文蛤活動配合潮汐時間,可安全下水體驗的時間約為下午1點至3點半,為了防疫管制,整體活動採總量管制及實名制線上預約報名。觀旅局特別提醒,配合防疫,活動2天現場不設置美食攤位,無提供餐飲服務,請預約報名成功的民眾於活動當日上午11點起至下午2點前至台江國家公園六孔管理站辦公室外廣場報到區完成報到,並配合潮汐下水,未線上報名成功且未完成報到者無法下水體驗。此外,活動現場不論大小朋友均需全程佩帶口罩,量體溫、噴酒精,體驗區採雙出入口「分區、分流」,並安排人員於入口處及水中導引及宣導各防疫措施,避免人流群聚,期望在防疫下讓親子也能安心體驗摸文蛤樂趣。
 
觀旅局表示,任何活動舉辦都首重安全,防疫期間請大家配合中央防疫規範,凡是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請勿報名及前往參加。更多活動內容請至「台南旅遊網」https://www.twtainan.net/或「2021臺南七股海鮮節」活動網站https://seafood.mw.com.tw/查詢。


點閱32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