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第10屆市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5 16:47
點閱156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25)日上午9時於文化局音樂廳舉行本市第10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由法務部蔡清祥部長擔任主持人及監誓、監交人,本市第10屆市長當選人黃敏惠女士正式宣誓就職。黃市長強調,建設不能停、嘉義往前行。各位是勇媽,我們一起化身為勇媽。正派、善良、廉能的力量是我們的基本價值,我們共同來打造嘉義市成為全台、全世界冠軍的城市。大家一起來拚經濟,讓嘉義的美、嘉義的好被大家看到。

 

黃市長提到,我們最後贏得勝利,這是嘉義人的勝利、民主的勝利,感謝大家願意再給我機會、交付給我責任;每一票都是一份情義,每一份囑託都是我最大的責任與使命。為了這塊土地以及子孫的未來,為了少年朋友在這安居樂業,我一定會努力打拼,穩健踏實的帶領團隊一起努力。

黃市長表示,在這一次選舉我們提出經濟5加1,有五大面向打造嘉義市成為西部新都心。我們要用創新、創意和年輕朋友一起創業,挖掘嘉義能量。我會一一落實我的政見,我也主張縣市合作、互利共榮,從南彰化一直到北台南甚至更遠,我都會帶團隊走出去。我們會打造最優質的平台,讓所有的資源進來,讓大家有更好的行政效率為大家服務,讓更多就業機會在這安居樂業。

 

典禮於上午8時開放入場,並邀請北興國中管樂及嘉義國中舞蹈表演,9時典禮正式開始,除廣邀本市各界人士參加外,為讓關心市政之市民共同參與此一盛會,市府特別於音樂廳旁準備電視牆觀賞典禮實況,上午於舊魚市場也開放提供臨時停車服務。

點閱156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