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藝術進區仁德善化永康本周登場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0-21 15:08
點閱32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繼上週演出後,本週末藝術進區繼續往仁德區、善化區、永康區前進!本周10/22(五)晚上7時在仁德運動公園將由國內知名「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演出《衝出瘋鎖線》;10/23(六) 晚上7時在風雨球場(善化區進學路150號)將由國內知名的「栢優座」演出《孫悟空勇闖水晶龍宮》;10/24(日) 晚上7時在永康探索教育公園將由國內知名「表演家合作社劇團」演出《衝出瘋鎖線》。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表演家合作社劇團創團於2014 年。2019 年獲得高雄市傑出演藝團隊殊榮。一支看似年青的藝文團體,匯集著致力于表演藝術領域中,平均超過10 年以上包含編導演、行政、製作等各領域人才,期許透過共同合作為理念,藉以其本身對表演藝術領域專長積累,將表演藝術更完整。《衝出瘋鎖線》描述一家長年虧損的雜誌社,在瀕臨絕境之際,意外地發掘驚爆消息,一種被刻意掩蓋的病毒,正悄悄蔓延……。雜誌社一夕爆紅,歡喜迎來創社的第一場尾牙!酒酣耳熱之際,卻被通知餐廳內有人染疫!染疫後的存活率僅有50%!所有人立即被限制進出,人與人之間必需進行隔離,成功逃出的機率更是趨近於零!奇妙的是,在看似末日的當下,有人敞開心房,有人充滿懊悔,有人勇敢追愛,有人不顧一切⋯。究竟,真正被困住的是誰?誰能平安活著?是誰說出實話?誰能衝出「瘋」鎖線?一座360度的環形劇場,一場超大型的密室逃脫,即將展開!
 
栢優座成軍15年,自我期許為綜合的表演藝術平台,我們不劃地自限的只為表現單一劇種,我們吸收戲曲、曲藝、東西方戲劇,其真正的目的在於,能夠完成繼承與創新過程,綜合地域性與民族性,發展出真正屬於自己的文化面貌,屬於自己的戲劇劇種及表演體系。《孫悟空勇闖水晶龍宮》描述原來在有了「齊天大聖美猴王」的稱號後,孫悟空覺得自己還缺一件稱手的兵器,於是孫悟空打算前往水晶隆宮向東海龍王商借兵器,就在遍尋不著他想要的兵器時,海底的深溝禁地突然發生了地震,一到耀眼的光芒直逼龍宮,還傳來龍女的呼救聲……栢優座改編自經典折子戲《鬧龍宮》,講述孫悟空取得最能代表他的神兵利器「如意金箍棒」的始末,除了原有的熱鬧場面外,更因應當代親子觀眾,在原有情節中加入了許多感動人心及捧腹大笑的橋段,帶領觀眾一步步跟著孫悟空一起闖蕩東海的冒險旅程。
 
防疫期間活動現場將實施單一出入口,進場簡訊實聯制、體溫量測、酒精消毒,須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戶外座位維持1公尺社交距離,第一排觀眾席距離舞台前緣至少3公尺,表演者須配合於演出前三日進行篩檢或提供施打疫苗證明,演出時將不進觀眾席、與觀眾分流動線及空間使用,享受藝文活動同時保障市民安全。
 
藝術進區至今第十一年,是一個將劇場搬至戶外、將藝術帶到你家的活動。活動多年來已培養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十分期待今年活動開始。今年每個場次,除了有內容豐富的活動手冊及問卷小禮,並推出15區藝文小旅行,於演出活動當日讓民眾除了走出戶外看表演,也能探訪各區的文化特色。2021藝術進區活動從9月至11月,每週假日巡迴大台南每一個行政區,歡迎民眾把握每一場精彩的演出,踴躍前往欣賞。
  
                  

點閱32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