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送本市籍役男入伍 黃市長親送電話卡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6 11:49
點閱135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關懷本市籍役男入營情形,嘉義市長黃敏惠於今(26)日上午在民政處處長劉美鳳、東區區長羅資政、西區區長許猛欽及嘉義軍人服務站站長張勉等人陪同下,親自至嘉義市立體育場歡送本市役男入伍。本次歡送的主要對象為陸軍第0086梯次、空軍第054梯次常備兵役軍事訓練役男,共有132位。黃市長並逐一親送他們每人一張電話卡,提醒他們注意身體狀況,也別忘了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黃市長表示,入伍對男孩子而言是個重要的成長階段,自己的孩子也已當完兵,非常能夠體會爸媽不捨的心情。勉勵役男們未來進入軍中將面對嚴肅且規律的生活,以及嚴格的基本訓練,也許大家會感到不適應,有壓力感,但仍要努力克服對當兵的恐懼,面對人生的每個階段,培養正確的人生觀,調整好心情,學習人際關係的融洽相處之道,成就出不一樣的自己。

同時黃市長也提醒役男們現在時序已進入冬季,天氣寒冷,要多保暖、保重身體,讓父母及家人安心、放心,也希望役男們,如有感覺身體不適,應隨時向隊部反應,取得適當的醫療照顧;並期許役男在服役期間遇到各種壓力或管理問題,要以成熟態度尋求協助,妥善處理問題,不要讓家人擔心。黃市長分別和入營役男一一握手致意,並致贈電話卡,囑咐大家平時要經常和父母及家人聯繫,並敬祝平安順利退伍。

點閱135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