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府團隊上緊發條 黃偉哲主持上任後第一次市政會議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6 12:52
點閱15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6)日主持上任後第一次市政會議。黃市長表示,未來會將五大市政主軸落實在各局處的施政計畫中,以漸進推動市政改革的方式,精準到位,在既有的基礎上,努力做得更好,讓市民更有感。

 

黃市長表示,目前對於非洲豬瘟,市府團隊務必提高警覺,這不僅是市安問題,更是國安問題,務必要超前部署,努力將豬瘟阻絕於境外,協助業者以有效方式防疫,請農業局與相關局處,召開跨局處會議研商,市府要全力配合防疫工作。

 

對於中國海關總署通報,豬飼料檢驗出非洲豬瘟病毒核酸陽性反應,黃市長已指示農業局與農委會、海關立即聯繫,稽核本市是否有進口該公司豬飼料,並與養豬協會等相關業者聯繫確認,並加強宣導,讓農民朋友不要使用相關豬飼料。

 

在市政會議結束後,黃市長並在民治市政中心透過廣播,為同仁加油、勉勵,期許全體同仁,面對市民殷殷的期待,我們沒有蜜月期,更不會有磨合期,希望大家從現在就上緊發條、全力以赴。黃市長也在局處首長的陪同下,訪視各局處辦公室,為市府同仁加油、打氣。

在首次市政會議中,由研考會主委趙卿惠簡報「開創新局 市政啟航」,揭櫫未來新市政團隊的五大發展主軸,包括「文化首府」、「產經重鎮」、「智慧新都」、「創生城鄉」、「希望家園」,未來新的市府團隊將以五大主軸,為這個城市貢獻心力,讓台南成為更宜居與永續的城市。

 

趙主委也說明,未來將藉由多目標智慧管理系統整合現有各項管考系統,除了簡化行政流程,更可提供市長與局處首長做決策時的重要資訊,同時讓市民隨時掌握公開資訊,共同參與市政。透過智慧治理、雙向互動,市府團隊可以掌握城市治理脈動以及市政發展藍圖,進而讓市政更有感,更為貼心,讓台南更好。

點閱158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