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向新營!海軍出擊亞太管樂節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1-11-24 14:36
點閱30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亞太管樂節於新營文化中心舉辦「管樂名家大賞」,11月27日晚間7點30分邀請海軍隊友管樂團為各位帶來精彩的演出。海軍隊友管樂團由榮譽團長、現任臺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團長林世憲、海韻隊友總會會長薛建民所帶領,海軍隊友管樂團成立於2020年,成員集結了橫跨40多年及各行各業曾在海軍樂隊服役過的隊員,只為了重拾起對音樂的熱情及對海軍樂隊無限的回憶,克服了集合全台各地的海韻人、練習場地等重重難關,終於在2021年1月16日粉墨登台!
 
本次受邀參與亞太管樂節「管樂名家大賞」系列節目演出,節目特別邀請林昆宏老師及郭承姍老師擔任獨奏家,與海軍隊友管樂團共同合作演出,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演奏。節目樂曲以「海」為主要意象出發,將為大家演奏「海軍組曲」、「流浪者之歌」、「PIRATES OF THE CARIBBEAN:AT WORLD’S END」、「安平追想曲」等多首經典樂曲,喜愛海軍隊友管樂團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另外在11月27日至11月28日連續兩天每個場次,演出現場也將抽選10位樂迷贈送亞太管樂節活動紀念禮,活動皆為免費索票入場,樂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在11月27日海軍隊友管樂團晚間7點半在新營文化中心的精彩演出!

點閱30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