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藍軍怒轟綠營『落跑政黨』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2-01 15:00
點閱31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議會今(1)日在散會下閉幕,國民黨團怒轟執政的民進黨『落跑政黨』,議會只審了總預算的歲入,各單位歲出居然還有2/3局處尚未審理,昨日民進黨特別變更在最後一天半繼續審預算,今天卻等無人,代理主席先宣布休息兩次各半個小時後,主席李文俊接棒依議事規則希望改為談話會,但拖著病體等了一個小時的林燕祝要求散會,最後第三屆第六次定期大會,在只有二十一人出席不過半下,散會閉幕,說好的審預算,民進黨議員人呢?真是愧對選民!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蔡育輝、林燕祝、李文俊、蔡淑惠、王家貞、洪玉鳳、盧崑福、張世賢、尤榮智、李鎮國高舉手板,抗議民進黨又再度當家鬧事,讓這次的大會居然在人數不足,無法審預算下,散會下閉幕。
 
蔡育輝表示,大會議程今天閉幕,但預算居然只審了總預算的歲入,二十九個局處會,歲出只審了地政局、水利局、工務局、都發局、警察局、消防局、交通局、觀旅局、農業局還審一半,全部歲出預算只審理了1/3局處,還未審理的局處包括經發局、衛生局、環保局、新聞處、文化局、民政局、勞工局、社會局、教育局、主計、財稅局等,預算審理速度牛步化,是因為民進黨議員們阻止國民黨議員發言,他們自己卻為了評鑑拼命冗長發言。
 
林燕祝生氣的說,昨天進行大會二三讀會,民進黨議員沈震東要求變更議程繼續審理預算,所以大會將作天下午和今天上下午繼續安排預算審理,她是一位病人身體非常不舒服,但為了替市民把關預算,早早的九點二十分就到,但環顧四週卻空蕩蕩,主席李文俊為了等過半的民進黨議員,休息兩次時間都三十分鐘,一直延到十點三十分,國民黨的蔡育輝、蔡淑惠、洪玉鳳、王家貞、盧崑福也早都簽到,還是等不到民進黨議員簽到。
 
林燕祝說,只有二十一人,主席裁示改談話會繼續等民進黨議員,她生病的人都特早就到,簽第八位,執政的民進黨真的很丟臉,既然要變更議程審預算,民進黨議員為何連提案的人都又不到,改談話會一點意義都沒有,拖著病體的她要求主席散會。
 
主席李文俊表示,代理主席都已宣布休息兩次,每次時間都半個小時,他站在公正客觀立場,特依據議事規則第27條開談話會,讓想深入了解局處業務的議員,借談話會溝通,但因議員提散會,只能裁示散會,大會就到今天上午十點半閉幕。

點閱31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