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好誕你就來」聖誕演唱會 現場氣氛High翻天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1-12-17 14:00
點閱27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南臺科技大學第22屆學生自治會為提前歡慶聖誕節的來臨於該校操場舉辦「好誕你就來 聖誕演唱會」,此活動與南臺科大資管系系學會、視傳系系學會、資傳系系學會、行流系系學會合辦,演唱會由凱莉擔任主持人,並特邀請玖壹壹、八三夭、Haezee黃瑋昕、影子計劃、ChrisFlow唐仲彣、RĒD°芮德、高爾宣、小樂(吳思賢)、Faye詹雯婷等眾多知名藝人,與同學們共同歡慶聖誕佳節,盛況空前。
 
因疫情關係,主辦單位落實進場人員全程佩戴口罩、量體溫、實名制等防疫制度,未配戴口罩者不得入場,演唱會在兼顧防疫工作之情形下舉辦,使所有參加人員能在稍稍穩定之疫情下,仍可盡情參與,展現熱情,歡度聖誕。

當日活動現場吸引了眾多師生共襄盛舉,當日上午就有沒課的同學開始排隊準備入場,演唱活動進行前,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特地於活動現場獻唱,帶動整場氣氛,並對主辦單位學生會與各系學會的用心與安排,表示欣慰,也祝福現場所有的觀眾們聖誕佳節並祝活動順利成功。演唱會中,除歌手帶來的動聽歌曲外,主辦單位更準備相當多的獎項來舉辦現場摸彩,獎項計有日本BRUNO多功能電烤盤 、HomePod mini、國際牌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富士 instax mini 40拍立得、AirPods pro、飛利浦 PHILIPS奈米級濾淨空氣清淨機、電影雙人票、超商100元禮券...等多項大獎,整場演唱會除了充滿學生們和歌手的熱情外,還增添許多的溫馨,更拉近了歌手與同學的距離,是一場相當成功的聖誕演唱會。
 
南臺科大校長盧燈茂表示,南臺科大一直以來鼓勵學生參與各項社團、體育活動,讓學生適時紓解學業壓力,同時能鍛鍊體魄,奠定良好的未來發展潛力。此次演唱會舉辦得相當成功,也希望同學們在歡樂紓壓之後,能專注於學業,也只有在身心健康的情況下,才能在課業上有更好的表現。

點閱276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