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參加2018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8-12-29 15:33
點閱16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歲末年終,慈濟一年一度的歲末祝福感恩會在今(29日)舉行,共同祈福來年平安,市長黃敏惠也親自前往,共同祈福、深表感動。

敏惠市長表示,每年的歲末祝福感恩會,都充滿了感動,慈濟在全世界五大洲都有許多善行,更有廣大的志工在各個角落付出奉獻,將善的力量傳散到全台灣、全世界,而這股力量正是愛與包容、愛與尊重的典範。

感恩會中播放了今年一年來,慈濟在全世界各個角落的善行足跡,慈濟深入泰國、寮國協助救災,看到小朋友受到天災嚴重影響後被妥善照顧的景象,最心疼孩子的勇媽市長黃敏惠眼眶濕潤、深受感動,黃市長說,這就是每一位勇媽堅持守護所愛的力量與信念。

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今年主題為「感恩尊重生命愛  和敬無諍共福緣」,在嘉義地區舉辦六場,分別於29日、30日舉行,今日上午一早在嘉義縣東石鄉,下午則在嘉義聯絡處舉辦。感恩會也將發送福慧年年紅包,期盼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得到祝福與幸福。

點閱161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