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到白色玫瑰花燈海表情意最應景 拍照打卡還有機會抽玫瑰造型花燈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3-11 10:55
點閱18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下週一(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了,是情侶間特別的日子之一,黃偉哲市長表示,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就是要到白色玫瑰花燈海表情意最應景,為增加浪漫氛圍,觀光旅遊局特別於3月14日推出浪漫活動,於當日晚間6點起,只要是戀人、親人、朋友們出示在玫瑰花燈海現場拍下且上傳自己臉書或IG的雙人合照,就可獲得玫瑰造型氣球1組,限量50組;另外,3月27日前至玫瑰燈海拍下雙人合照並上傳至台南旅遊臉書活動專屬貼文,還有機會抽中活動同款會發光的白色玫瑰花造型燈1支,限量5個名額。
 
觀旅局郭貞慧局長表示,「愛在臺南 浪漫燈海」活動由3萬朵白色玫瑰花燈組成一百公尺見方的大型花形燈海,展期至3月27日,開展至今已吸引逾4萬人次入場參觀。觀旅局搭配白色情人節也特別規劃雙重浪漫活動:
 
第一重活動送玫瑰花造型氣球:白色情人節當日限定,於3月14日(一)晚間6點起,在現場安排有應景浪漫的街頭藝人演出,包括薩克斯風浪漫演奏及現場製作玫瑰花造型氣球。不論是熱戀中的情侶、上輩子的小情人、超級好朋友好同事,只要兩兩前來且出示當日上傳自己臉書或IG的玫瑰燈海雙人合照,就可獲得玫瑰花造型氣球1組,限量5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主。
 
第二重活動送活動同款會發光的白色玫瑰花造型燈:自3月14日起至3月27日期間,只要在本活動玫瑰花燈海拍下雙人合照並上傳至「台南旅遊」臉書活動專屬貼文,即有機會抽中活動同款會發光的白色玫瑰花造型燈1支,限量5支。
 
觀旅局表示除了玫瑰花燈海,現場還有情侶們最青睞的「IOU」的主題燈、小朋友最愛追著玩耍的出入口投影燈,以及讓人看了都會莞爾一笑的撩妹金句打卡牆。而白色玫瑰代表著對感情的純潔無瑕,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透過白玫瑰都能找到最初的那份純真與感動,而每個例假日也都有搭配街頭藝人演出及市府市場管理處安排的文創市集,好拍、好看、好買又好逛。

 

點閱180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