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長盃繪畫暨攝影競賽熱鬧頒奬 作品展出至18日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3-12 16:00
點閱19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臺南市議長盃繪畫暨攝影競賽,在2月17日辦理評審作業後,隨即公布成績,得獎作品即日起至18日,於南市議會大廳展出。
 
郭信良議長表示,本次競賽由台灣文化創意教育發展協會承辦,共聘請8位評審,用去一下午的時間,從527件畫作及82幀照片裡,共選出65件得獎作品,實在很費心力;這代表著南市議會舉辦的比賽深受矚目,參賽的人數眾多,已經成為每年都要參加的競賽。
 
郭信良議長指出,與前2年不同的是,這次競賽的創作主題有二,一是以「2021福至平安 春來喜樂」系列活動為題,另一是以「臺南市議會之美」來創作,範圍可說是放寬許多,但也更有難度,得獎者能脫穎而出,很不簡單,希望市民鄉親把握時間來欣賞這些難得的作品。
 
議會公共事務組說明,繪畫競賽分為幼兒園組、國小一至三年級組、國小四至六年級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大專社會組等6個組別,各取金牌獎1名、銀牌獎2名、銅牌獎3名及佳作4名。攝影競賽不分組,金牌、銀牌、銅牌各取1名,以及7名佳作,得獎名單可在議會官網及粉絲專頁查詢。

點閱1964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