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2年再調薪! 崑山科大維持辦學優勢 全校共享成果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3-17 14:00
點閱29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近年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不少行業受到衝擊,同時面臨少子化危機的大專院校亦尋求生機逆勢突圍。崑山科技大學重金禮聘業界大師蒞校授課,爭取補助充實學習設備,另加碼最高百萬的新生入學獎助學金及免費住宿,挹注最好的資源打造人才,使得新生註冊率不減反增!更將全年成果與全校師生共享,16日宣布全數教職員調薪4%,此次距離109年初宣布調薪僅2年,更持續編列逾1億的各類獎助學金,協助學生安心就學。
 
崑山科大去年四度獲高教深耕高額補助,學生平均受益度亦蟬聯居全國私立科大第一,持續為學生更新教學設備、學雜費凍漲,維持雲嘉南區私立科大學雜費最低的招生優勢。該校歷年來靠著爭取教育部各項補助,建置健全的軟硬體設施,除了有11間「類產線工廠」作為學生的實作場域外,進一步與知名企業合作啟用教學、實習空間,保有優質的學習資源,獲得各界肯定。

不僅如此,崑山科大在嚴峻的招生環境中,仍砸重本維持辦學優勢,持續精進並與業界保持密切鏈結,持續與多家上市企業或知名廠商產學合作,107年與台灣愛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成立首間「Epson機械手臂南部訓練中心」;109年與「上銀科技」共同掛牌啟用全台唯一「機器手臂維修訓練中心」;今年度群創光電更捐贈價值百萬元「先進封裝COG實驗室設備」訓練業界人才,為臺灣相關產業貢獻培育力量。
 
李天祥校長表示,4月份即將迎來崑山科大57周年校慶,除了「先進封裝COG實驗室」即將開幕外,另全新建置「烘焙類產線」、提升「時尚美學策展環境」相關配備,更預告將與知名的國際級麵包師傅進行密切的產學合作,引進業界專家直接入校指導,從教學實作到商業經營,一條龍培育餐飲人才,令人相當期待!崑大挹注最好的資源打造就業人才,成為技職學校的典範,此次調薪,也驗證了該校的招生策略正確,讓全校上下全體一心,持續為培育人才努力。

 
 

點閱29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