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史博兒童節12歲以下免票 還有歡樂故事自助吧!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3-18 15:00
點閱25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史博今(111)年4月4日兒童節當天12歲以下孩童免票入館,4月2日至4月5日連假期間更推出「歡樂故事自助吧」,以全新特製、人氣經典以及升級再現等三種故事菜單,結合戲劇、版印、偶戲、童玩等精彩內容,讓大小朋友都能在臺史博自由點餐,盡情享受熱鬧又澎湃的歡樂故事自助吧。
 
全新特製菜單《時光探險戲劇故事-尋找島鯨船長》是臺史博兒童廳更新後首次推出的特別活動,透過找尋島鯨船長的探險任務,並加碼搭配「時光探險-兒童廳指南」,運用戲劇故事帶領親子觀眾在展廳中互動探索,讓大小朋友將開心的記憶打包帶回家!活動名額有限,想參加本項探險任務請事先至臺史博官網報名。
 
人氣經典菜單則一口氣推出三種選擇,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小小阿福勇闖黑水溝」,以活潑的偶戲和紙芝居演出唐山過臺灣的時代冒險故事。「廟口說故事」除了邀請故事達人分享童玩主題的繪本,現場還有童玩可以一起同樂!而「版印故事手作」則挑選了「府城的十字街」、「臺灣文化協會演講會」及「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三幅版畫,讓大家透過最具溫度的手作活動,保存臺南及臺史博的記憶。
 
搭配常設展更新升級再推出的是《臺灣史尋寶任務》兒童語音導覽機,喜歡讓小孩在自由探索中成長的家長千萬別錯過,讓孩子自主跟著語導機裡面的歷史學家和兩位小朋友組成的「臺灣探險隊」,發現躲在寶物上的數字,解開數字中的隱藏訊息,享受解答的樂趣。

點閱259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