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市長主持元旦升旗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01 13:31
點閱14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迎接2019年,台南市政府今日上午在風景秀麗的虎頭埤風景區舉辦「慶祝2019年虎頭埤元旦升旗典禮」,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主持,並率市府各局處首長參加。典禮結束後,黃市長也引領民眾一同健行,遊賞虎頭埤的湖光景致,為新的一年拉開序幕。

黃市長表示,台南市在行政院賴清德院長及李孟諺代理市長任內,各項發展已打下深厚基礎,不管是跨年活動或軟硬體建設都有很好的成就,新市府團隊將在現有基礎上繼續努力,希望能夠做得更好,讓市民過得更好。他說,台南是一座具有歷史底蘊的城市,在文化首府的基礎上,期盼引入更多新元素,將台南打造成一座新舊交融的智慧新都;在產業重鎮及創新新都部分,市府團隊在新的一年會戮力扶植各項產業,幫助市民有更多發展。他也特別感謝全體市民一路相挺支持,也期勉市府同仁能夠更加疼惜鄉土及苦民所苦,一起為台南的發展胼手胝足、共同打拼。

今日的虎頭埤元旦升旗及健行活動,一早就出現人潮,讓有台灣第一水庫之稱的虎頭埤水庫,在2019年第一天就熱鬧開張。在簡單隆重的升旗典禮過後,黃市長領著早起民眾迎著晨曦環埤健行,虎頭埤吉祥物「蟋帥君」也在健行步道入口處現身與現場遊客俏皮互動打招呼。虎頭埤環湖步道近4公里,黃市長與市民朋友齊步健行話家常,和樂融融!

觀光旅遊局表示,歡迎民眾在參加元旦升旗典禮與環湖健行活動後,趁著連假最後一天順道至台南新化、左鎮、玉井、南化、楠西等地區旅遊,不論是前往各大休閒農場踏青、梅嶺賞花品梅子雞或薑黃雞、欣賞惡地形自然山景、品嚐風土料理等,都能體驗台南山區鄉村旅遊風情。

點閱141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