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親善大使團辦理「禮賓接待研習暨國慶遴選面試」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03-28 17:00
點閱30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國立臺南大學親善大使團於3月27日辦理「禮賓接待暨國慶遴選面試」研習,團員們利用假日加強練習接待以及走位的專業能力,並培養團員間的合作默契,希望團員們在未來執行任務時,能有更優異的表現,也能使南大親善大使成為更專業的服務團隊。
 
本次研習邀請佳仕美人國際有限公司創辦人侯尹宜老師擔任講師,侯老師有豐富的國慶團隊輔導經驗,之前曾蒞校講授「禮賓核心服務」課程廣獲好評,大家對侯老師的背景有基本的認識,也期待透過更專業的訓練,增進自身的服務能力與態度,成為一名合格的禮賓大使。
 
研習課程中,侯老師指導團員們進行接待與走位訓練,不同於平時的訓練,本次研習為進階課程,訓練難度也提升了不少,但卻能讓每一位團員扎實的學習到更專業的能力。在訓練課程結束後,進行重要的國慶遴選面試,有志於參加今年國慶禮賓接待遴選的團員們,個個都做足了充分的準備來接受挑戰,由侯老師擔任面試官,將從中選出適合的團員成為參與國慶遴選的成員,團員們在面試過程盡情展現自己的優勢與能力,期待能脫穎而出為校爭取榮譽。
 
南大親善大使團團長陳俊杰同學表示,這次的研習除了學習到進階的禮賓能力外,也提升了團員對儀典及接待任務細節的認識與掌握,期盼藉此訓練為親善大使們在校內外任務中的專業形象與優雅氣質加分,每位團員都成為優秀且專業的禮賓大使。

點閱304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