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定南三十元賄選標準被賴惠員打敗,今年選舉怎麼『辦』?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4-29 16:00
點閱21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全國即將登場的九合一選舉三十元賄選標準,是否因賴惠員賄選不起訴而改變?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在警察局工作報告指出,葉宜津當年告賴惠員賄選案獲不起訴,詢問局長,賴惠員送62項禮物總價值超過500元,這樣的行為不算賄選嗎?適用這次的第四屆市長、議員、里長選舉嗎?警察局長方仰寧答說,會遵照檢察官的指示。
 
蔡育輝製作賴惠員V.S陳定南賄選門檻30元擂台戰,賴惠員勝圖檔,諷刺說,當年民進黨葉宜津跟賴惠員立委初選,賴惠員贏得初選,葉宜津蒐集證據狀告賴惠員在初選時賄選,分批贈送選民沙拉油、不鏽鋼餐盒、西瓜、鳳梨、台灣鯛等共62項的禮品,連李退之當時都聲援批民進黨不處理賄選,可裁撤所有部門只剩民調中心,沒想到賄選案檢察官不起訴處分,為賴惠員賄選案訂定新的全國標準,這樣的標準是否從今年的九合一大選開始適用?
 

點閱21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