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7月29日強勢回歸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6-06 18:00
點閱19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1第六屆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VI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hampionship)將於7月29日至8月7日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舉行,中華隊20名培訓選手,其中也包含1位來自臺南市立人國小的小將柯梓翔。今年賽事強手如雲,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包含臺灣、墨西哥、多明尼加、巴拿馬、委內瑞拉、美國、捷克、義大利、日本、韓國、關島及南非,各國少棒好手將齊聚臺南爭奪金盃,一同角逐世界少棒的最高榮譽。開幕戰中華隊即將對戰義大利。
 
臺南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連續承辦世界盃賽事深具意義,臺南市很高興能代表臺灣主辦這項賽事。自2027年承辦至今,臺南已是第4度承辦本賽事,而本屆賽事原定於去年7月要舉行,因疫情攪局延到今年辦理,成為國內疫情爆發後辦理的第一場國際賽事,為了讓賽事安全順利地進行,市府召開多次防疫討論會議各項防疫措施,外國球隊及國際裁判等工作人員,須在搭機前2日、抵臺當日及比賽結束後3度進行PCR檢測,並於在臺期間每日進行快篩,確保每位人員的健康,所有球隊在活動期間將以泡泡模式活動,僅於防疫旅館及球場間以團進團出方式進行練球及比賽。而球場也會有明確的防疫動線,區隔泡泡模式人員及國內球迷,讓球迷安心進場看球,另外,也將有26場賽事進行實況轉播,歡迎全球球迷透過轉播幫小選手們加油!
 
體育處表示,臺南市政府將扮演好地主城市的角色,動員全市府投入籌備工作,全力規劃一場更精彩的優質賽事,與大家一起來迎接這場國際盛事,7月29日歡迎大家到臺南共襄盛舉,一起為少棒好手加油,為賽事加油!期待中華小將能將金盃留在臺灣!

點閱194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