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議會中元普渡 郭信良議長認為臺灣此時最需要國泰民安

報導記者
記者陳博玄 / 台南市報導   2022-08-11 15:00
點閱16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臺南市議會今(11)日下午舉辦中元祈安普渡拜拜,議長郭信良與杜素吟、陳怡珍、李中岑、蔡淑惠、李偉智、盧崑福、許至椿及趙昆原等議員出席。郭議長表示,最近中國對臺動作頻頻,此時臺灣最需要的就是「國泰民安」。
 
郭信良議長指出,近來臺灣面臨內憂外患。上週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不畏強權訪臺,中國隨之對臺灣文攻武嚇,引發國內熱議。他認為現今情勢讓臺灣人民缺乏安全感,對中國無法信任,希望雙方領導人理智溝通,共同努力讓人民有感,才符合大眾對兩岸和平的期待。
 
此外,今年為選舉年,將選出縣市長、議員及里長等,參選人數很多,不免會引發一些話題,地方上的耳語和傳言也不少,這都會造成社會的動盪。郭信良議長藉著今天普渡祈安的機會,誠心祈求臺灣順利度過這些考驗,繼續守護民主價值。
 
農曆7月又稱鬼月,郭信良議長說,臺南市議會按照習俗舉辦普渡,除了議會各組室員工準備餅乾飲料等祭品,也購買一些金紙,希望透過大家齊心贊普,讓議會第8次定期會議事順利進行,所有人員都平安健康。

點閱16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