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華山地藏庵社教成果展暨愛心捐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13 15:44
點閱13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九華山地藏庵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菩薩慈悲精神,開辦地藏庵菩提樓社教研習班,提供終身學習的好場所。107年第二期秋季成果展在今(13)日熱鬧登場!而配合每期的成果展活動,地藏庵已舉辦4次「愛心捐血」。本(第5)次與嘉義捐血站同步進行,希望社會善信大德行善不落人後,捲起袖子慷慨捐血、熱心救人濟世。讓「地藏王號」捐血車發揮最大功能,也盼望募集更多血液,儲備救急生命之用。

 

市長黃敏惠表示,她去年參加地藏庵社教研習班成果展,無論是靜態、動態的課程,都很精采,每個學員都充滿光亮眼神。社教班在九華山地藏庵董事長黃俊森的帶領,以及全體董監事的全力支持之下,今年學員更有1,400人之多,而終身學習也為人生帶來不同的意義。

黃市長也強調,嘉義市充滿許多正派、善良的力量;而教育、教化的行動,帶給大家更開心、更光明的一面。她同時呼籲,現在正面臨血荒,藉此機會請大家一起捲起袖子,捐血一袋、救人無數。

 

黃俊森董事長表示,社教班成立至今,今年正式邁入第7年。地藏庵社教班樂活學習,特別之處在於,永遠只有結業典禮,沒有畢業典禮,學員永遠在非常快樂的氣氛之下學習。本期(107年第二期)有65班,約1,400名學員。靜態成果作品有:書法、油畫、篆刻、陶藝、茶藝、花藝、拼貼、農產品加工、咖啡班、森林芬多精等等;舞台動態秀則有:歌唱、舞蹈、二胡、竹笛、長笛、薩克斯風、口琴等等;多樣化成果,各展才藝。

社教研習班秋季成果展暨捐血活動除了表演與展覽外,會場有歐式餐點以嘉年華方式進行,讓學員「有吃有抓」,現場熱鬧滾滾,氣氛嗨翻天!今天捐血搶到頭香的是九華山地藏庵董事江慶哲,他說自己年年都來排隊響應捐血活動。108年第一期社教班於1月14日起開始報名,3月11日開課,歡迎有心再學習或有興趣的民眾,加入地藏庵溫馨學園來上課;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到地藏庵菩提樓櫃台索取或至地藏庵網站查詢。

點閱1337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