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南聖誕燈節HELLO聖誕綠市集 邀民共度周末歡樂時光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2-12-16 16:00
點閱117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2022台南聖誕燈節聖誕樹自12月4日起點亮照亮整個溫馨12月,繽紛聖誕樹從河樂廣場遠眺及倒映在運河上的畫面相當夢幻,每日運河河樂燈區及新營文化中心燈區夜間點燈時刻更是吸引市民及各地朋友競相拍照打卡,成為台南的熱門聖誕打卡聖地!隨著台南其他景點的聖誕燈飾陸續點亮,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更將於本週末12月17、18日下午3時至晚間8時於河樂廣場金華路以西區域推出「HELLO聖誕綠市集」活動,集合超過50攤的聖誕選物、手作點心及胖卡美食餐車攤位市集,陪伴大家度過周末歡樂時光。
 
12月聖誕月市府每周各區都有豐富優質活動,期盼邀請全國各地民眾來台南享受美景及美食,帶動觀光相關產業發展。除了觀旅局的聖誕燈節,另外市府團隊也於12月聖誕跨年假期邀請各不同類型的演出團隊及大卡司陣容,安排南瀛草地音樂會、搖滾耶誕演唱會等活動,聖誕夜在小西門還有東山咖啡市集,歡迎市民朋友及全國民眾來台南度過美好的聖誕跨年假期。
 
觀旅局表示,本週末(12/17-18)2022台南聖誕燈節系列活動在河樂廣場金華路以西區域規劃「HELLO聖誕綠市集」,攤位包含甜點手作、寵物零食、多肉花藝、聖誕選物、文創好禮、胖卡美食餐車、觀光工廠、喜憨兒/YMCA等社福公益單位攤位,當天消費及打卡集滿五點還可參加抽獎,獎品有磅蛋糕、不凋花飾、瑪德蓮、多肉植物、環保收納袋、羊毛氈鑰匙圈、爆米花、飲品等超過200個聖誕小禮物等你來抽。另外還有HOHO折氣球/可愛聖誕髮夾/聖誕卡片及聖誕小木屋免費親子DIY體驗;現場並安排聖誕歌曲/魔術雜耍等街頭藝人表演,讓參與民眾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郭貞慧局長表示,聖誕月周末假期歡迎大家來逛市集,除了欣賞聖誕樹主題燈飾,觀旅局也特別在河樂廣場布置馬戲團風格聖誕拍照打卡區, 民眾在FB、IG社群打卡貼文即可參加祈願卡祝福活動,邀請民眾寫下祝福掛上聖誕祈願卡及拍照打卡留念,與親朋好友分享歡樂聖誕,為2022年的聖誕節留下美麗回憶,也期待用聖誕溫暖的氛圍滿足民眾心底在歲末佳節時的幸福期待。此外,臺南市政府也將與教會團體合作,於12月24日平安夜,在運河河樂燈區及新營火車站前鐵道地景公園入口廣場、新營文化中心聖誕樹旁帶來「光之聖誕真平安-聖誕夜祝福報佳音表演」,期待在聖誕周末夜悠揚的樂音中在聖誕樹下傳遞溫暖祝福,帶給大家來年的新盼望。
 
 

點閱117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