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慰問虐童案員警 肯定捍衛全體市民安全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19 14:34
點閱25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表揚南市虐童案發生時,警察同仁維護社會秩序,嚴守崗位的精神,今(19)日上午黃偉哲市長特別前往第四分局慰問執勤員警,並頒發慰問金予相關執勤有功單位及現場交通組郭榮木組長,鼓舞警察士氣。市長強調,市民願意做警察同仁的後盾,警察面對社會不平安、不平和的狀況時,絕不退縮,會站在第一線維護全體市民的安全,勇於捍衛執法尊嚴。

 

市長表示,警察同仁在面對治安及維安事件時,努力執行勤務,維護市民的安全,值得大家敬佩。市長更以新北肉圓爸事件為例,當時也有大批鄉民前去關心,對嫌犯表示抗議,讓新北市的警察同仁也遭遇相似狀況,但警察身為執法人員,雖對事件感同身受,但仍須摒除私人情感,依法執行勤務,才能真正保障市民安全。

市長也指出,在虐童案發生後,民眾聚集南檢前表達不滿時,部份抗議民眾的脫序滋事行為,讓場面一度緊張,所幸警察同仁沉著的臨機應變,讓現場秩序得以保持平順,四分局、五分局、保大、刑大及六分局的嚴肅執法,並維護市民安全的立場,值得嘉許。

 

最後,市長表示,新春年節將近,第一線的員警勤務會更加繁重,在大家歡樂過節的同時,警察們除了要犧牲休假與家人團圓的機會外,還要維持交通順暢及執行治安維護工作,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他也藉這個機會向全體警察同仁致敬,祝大家新春快樂、諸事大吉、台南平安!

點閱253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