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出席南科16週年局慶暨第15屆集團結婚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20 14:58
點閱26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科技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今(20)日上午舉辦第16週年局慶暨第15屆集團結婚典禮,市長黃偉哲受邀擔任證婚人,並代表全體台南市市民獻上滿滿的祝福,各級民意代表以及貴賓亦出席獻上滿滿的祝福,活動溫馨、幸福。

市長表示,每一年都是抱著跟地方、市民、還有國家共同成長的心來參與南科局慶即集團結婚的活動。今年南科已經16歲了,在台南,我們有一個習俗,「做16歲」,象徵已經長大成人。看著南科一路成長,黃市長指出,16年來,南科從一片甘蔗園,持續努力到現在年產值8千億,有近8萬名員工,平均每一個人產值近8千萬,這個對國家或對任何一個地方來講都是相當重要的;同時黃市長也肯定每一位在南科辛苦工作的成員。最後,黃市長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也希望南科能持續成長,為台南甚至是國家帶來更大的繁榮。

南科管理局局長林威呈感謝每一位參與局慶以及集團結婚的貴賓。林局長表示,過去一年,南科經歷了許多挑戰,但因為有台積電三奈米廠以及華邦在南科的加碼投資,想必會讓南科的明天走得更順、更好、更光明。最後也祝福今日結婚的新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南科集團結婚是一項非常有意義的南科特色與傳統,其主要是希望從業人員在台南根成家立業,實現幸福與夢想。今(108)年集團結婚以「南科遇見愛(ai)」為主題揭開序幕,由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的機器人化身愛神邱比特引領18對新人進入會場。南科管理局舉辦集團結婚已經15年,至今已促成了382對佳偶。今天在證婚人及主婚人的福證之下,新人互戴結婚信物,手打勾勾,雙方允諾真摯、至死不渝的愛情,也將幸福愉悅的心情散播給參與的貴賓以及親朋好友們。

點閱2635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