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議長攜手分享愛 捐贈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民生物資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3-04-13 11:00
點閱18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台南市南廠保安宮主辦、議長邱莉莉服務處協辦的捐贈米、麵等民生物資給台南市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活動,13日早上10點在南廠保安宮舉行。這是一場由廟宇和民代共同發起的關懷弱勢公益之舉,備受地方肯定。
 
南廠保安宮捐贈給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皇品關廟麵108包(每包重2台斤)共計216台斤、三好稻鮮米200包(每包重2公斤)。除了以廟宇名義捐贈之外,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也自掏腰包捐贈皇品關廟麵60包、信眾潘敏捷捐贈皇品關廟麵48包,還有信眾洪孫春、洪益鈞、洪國陽、洪奕杉各捐贈三好稻鮮米50包。捐贈儀式在南廠保安宮舉行。
 
社團法人台南市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成立於民國84年2月19日,在縣市合併之前原名台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是聚集台南縣內所有脊髓損傷者的組織團體,成員都是由脊髓損傷傷友擔任,目前在線需要服務之會員約有80位。近年來,在經濟不景氣大環境下,捐款的數量銳減,縣市合併後政府補助也被取消。
 
多重的衝擊,讓原本就辛苦經營的狀況,更加捉襟見肘,在日不敷出的情況下,已無力再聘請工作人員,然而照顧脊髓損傷傷友的工作不能因此而變少或中斷,理事長高富強承擔所有大大小小的會務工作,也因經費不足,常常自掏腰包支應,為了讓協會有個立足的地方,還將會址搬到了自己家裡節省開銷,一切努力只為服務脊髓傷友,讓服務更延伸、不間斷。

點閱18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