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感謝嘉邑行善團及台灣向心橋慈善會的善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1-26 15:31
點閱14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農曆年將至,為了讓弱勢團體感受社會的關懷,台灣向心橋慈善會及嘉邑行善團聯合舉行寒冬送暖愛心慈善活動,今(26)日在嘉邑行善團前發放紅包、愛心物資給嘉義縣市弱勢家庭。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親自發送紅包及物品給需要的民眾,希望能藉此給予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家庭一份寒冬中的溫暖,讓他們能過一個快樂的農曆新年。


黃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嘉邑行善團、台灣向心橋慈善會本著慈悲為懷的精神,在農曆年前為弱勢民眾寒冬送暖。今年發放對象包含本市及嘉義縣共500戶弱勢家庭,每戶發放白米、民生物資以及紅包,希望能讓這些平時孤苦無依的弱勢民眾,在春節到來時有個心靈的慰藉,過個好年。同時也藉此喚醒大家對弱勢民眾的關心,進而激發更多人的善心,達到拋磚引玉的成效。

 

嘉邑行善團蔡萬華理事長表示,非常高興能有機會與台灣向心橋慈善會聯合舉辦本次愛心慈善活動,活動舉辦至今,已邁入第三年。非常感謝市府的大力支持以及為社會默默付出的善心人士共同贊助物資,一起來幫助弱勢民眾,讓人間有溫暖,處處有溫情。

點閱144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