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象祝禱音樂會」 透過樂聲祝福府城平安喜樂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冠勳採訪報導   2019-01-27 19:56
點閱14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為恭賀市長黃偉哲、市府團隊及新任議會團隊就任,台南虹韻文創今(27)日於館內綜合展演廳舉辦「新象祝禱音樂會」,透過樂聲祝福府城平安喜樂。


黃市長表示,現代民主國家,健全的府會關係是很重要的,站在一個監督者以及被監督者之間,本來就應該以民意、公意來施政和監督。過去8年來,我們賴清德市長、李孟諺代理市長皆嚴守財政紀律,嚴守依市民的福祉為出發點施政,勇敢克服壓力和抵抗利益瓜葛,未來台南市政府,定會延續、堅持這樣的理念,為市民謀福利,共同為市政努力、爭取建設。

 

黃市長感謝蔡有仁董事長和各位牧師,特別舉辦音樂會為市府團隊及議員祈禱。音樂會由奧地利藝術成就獎得主呂景民指揮虹韻管弦樂團,演奏古典名曲和多首聖詩曲目,透過音樂會散播祝福。

 

虹韻文創2018年10月在董事長蔡有仁掌舵下,以方舟形態建立於安平工業區,期待藉由音樂、藝術、影像各領域優秀人才的加入,再創音樂文化古都。

 

點閱14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