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試成主顧」拓展北部市場 台南鳳梨銷售盼佳績

報導記者
記者陳祺昌 / 台南市報導   2024-04-11 12:03
點閱23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4月已進入台南鳳梨的盛產季,鮮果品質優良,風味可謂全國之冠。今(11)日台南市長黃偉哲率領市府團隊,與立委郭國文、台南市山上區及其他農會與青農代表北上板橋區農會,行銷台南在地台農16號甜蜜蜜及17號金鑽鳳梨。
 
市長黃偉哲表示,台南是全台鳳梨第二大產區,但品質卻是最好的,受到國內外廣大消費者的青睞。日前市府率團參加東京食品展,不管是鮮果鳳梨或其相關製品,都接到很多商社或超商業者訂單。除了日本之外,接下來市府將參加新加坡食品展,繼續拓展東南亞市場,相信品質最好、CP值高的台南鳳梨,必定讓當地消費者喜愛及購買,一試成主顧。
 
黃偉哲也特別感謝北部各家農會相挺在地鳳梨農,透過辦理展售活動,不但增加了台南鳳梨的市場能見度,也讓大台北地區消費者能品嘗到當季鮮甜美味的台南鳳梨及其加工品。

山上區農會總幹事許弘霖表示,自108年起該會每年皆和市府率隊至大台北地區行銷台南鳳梨,宣傳和銷售成果扶搖直上,一年比一年更創佳績,這也代表山上區的鳳梨獲得大台北地區消費者的喜愛。透過產地與消費地之間的農業銷售合作,不僅達到產銷平衡,更提高農民收益,消費者也吃得安心。
 
農業局說明,山上區雖然行政區域不大,但是鳳梨種植面積及產量位居全台南第三,是台南的重要鳳梨產區之一,此次活動透過產地直送,讓消費者更加認識台南的優質農產品。這次大台北地區20多間農會共襄盛舉,以行動支持台南鳳梨,為台灣農產注入活水,期待這次行銷活動的銷售量能更勝往年。
 
今日展售活動除了新鮮鳳梨之外,還有來自台南各地優質的農特產品,如台南市農會虱目魚酥、新市農會毛豆、麻豆農會柚花、北門農會虱目魚、官田農會菱角、柳營農會牛奶、佳里農會牛蒡、左鎮農會芒果、六甲農會月光米、大內農會麻油等農產品,歡迎消費者踴躍選購。
 
喜愛吃鳳梨或有送禮需求的消費者可透過產地直送、宅配方式,洽詢山上區農會訂購(06-5781811、06-5793650)台南生鮮鳳梨、鳳梨酥、愛鳳醬、鳳梨果乾,以行動支持台南在地的優質農產品。


點閱2312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