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視察菜市場與大賣場 關心年前物價波動及年節物資供應狀況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林儀明採訪報導   2019-02-01 16:46
點閱13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確保充足的年貨供應量及維持價格平穩,黃偉哲市長今(1)日前往中西區東菜市、家樂福安平量販店視察,黃市長沿著採購動線,主動關心商家供貨狀況及販售價格,同時也利用今日機會向各攤商及民眾拜年。

 

傳統市場、量販店、生鮮超市等賣場,是民眾採購年貨的重要據點。黃市長首先前往視察東菜市,並叮嚀相關單位務必確保貨品價格與品質都符合政府規定,如果有不合法的貨品,將請衛生局處理,維護市民健康。


 

隨後市長又前往賣場關心貨品供應情況,也特別選購三包米捐贈賣場食物銀行。黃市長肯定食物銀行的理念,並說明現在食物銀行有很多熱心的NGO協助配送的工作,我們是生產端把物資放在食物銀行,企業就會將物資交給NGO配送給需要的人,包括單親、獨居等弱勢團體,這是中央政府力推的,也是市府的政策理念。

 

賣場發言人蘇小真表示,賣場食物銀行自2016年起在全台設立,將募集來的食物捐給弱勢家庭,讓食物的生命可以延續,分享給所需要的人。

點閱1333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