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媽市長黃敏惠送豬年小紅包 祝願市民諸事大吉一路發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2-05 15:49
點閱15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5)日是大年初一,勇媽市長黃敏惠一早帶領市府團隊到遊天宮、城隍廟及地藏庵等廟宇上香祈福,並前往文化局廣場發送1688個豬年小紅包,前來索取紅包與市長共度新年的民眾非常踴躍。搶到頭香、勇媽市長的鐵粉朱品丞同學,更是在睽違四年之後,從勇媽手中親自領到紅包,過一個幸福好年。

 

黃市長一眼就認出朱品丞,兩人感動的擁抱。黃市長說,朱品丞同學第一次領到我的紅包還是國小,現在已經準備要當醫生。我在品丞臉書上看到他已經通過醫學院白袍授袍典禮,相信他將來一定是好醫生。嘉義的孩子都是這麼認真,學業有成、人緣又好,未來他們在各行各業絕對是最優秀的。

 

黃市長說,百大品牌拚經濟、百種幸福在嘉義,今天文化局廣場的周圍就有市集,歡迎大家享受年輕朋友的好服務與好產品;春節期間,嘉義市的公園與巷弄古道更妝點的超級美麗,充滿了節慶的花卉,我們要讓大家看到花、一路發。黃市長向全場滿滿的民眾賀喜,2019愛你永久,金豬年諸事如意、諸事大吉、豬年行大運。

 

就讀嘉大附小、北興國中、嘉義高中,現在是醫學系五年級的朱品丞同學,今天還帶著「地表最強勇媽I love you」看板,朱品丞說,自己第一次領黃市長的紅包是國小六年級,已經連續領了六、七年,睽違四年之後,黃市長再次擔任嘉義市長,他超級興奮,一定要來領豬年小紅包。朱品丞說,勇媽市長給了他很多正面的力量,市長的親和力、認真,都是他學習的對象。非常認同市長拚經濟的理念,因為他目前在外地念書,很希望嘉義市經濟好,未來就有機會回嘉義工作。

朱品丞也透露,自己跟市長是臉書好友,會互相追蹤彼此的動態。已經跟市長相約,明年還要再來領小紅包,這是他們之間甜蜜的約定。

 

嘉義市政府表示,黃市長贈送小紅包的活動,吸引超多市民參與,一早就有民眾前來排隊,文化廣場在10點前就擠滿人潮。黃市長逐一贈送豬年小紅包給市民朋友,並且熱情地與大家合影;看到帶著小小孩前來的年輕爸媽,黃市長感謝他們的支持,熱愛小朋友的勇媽,看到每個孩子臉上滿滿的笑容,感動又開心。

 

春節期間嘉義市好吃好玩,美景多多,絕對讓您拍照、打卡滿載而歸,民眾可上嘉義市線上春節看板http://vacation.chiayi.gov.tw/index.aspx 查詢詳細資訊。

9天連假熱門景點開放時間表,詳見https://www.chiayi.gov.tw/2015web/02_news/content.aspx?id=57031,歡迎民眾事先查詢、安排,幸福暢遊嘉義市。


 

勇媽市長黃敏惠發送豬年小紅包時間與地點

初五(國曆2月9日):

11:50~12:40 嘉義文財殿(林森東路470巷67號)

初九(國曆2月13日):

11:30~11:50 玉皇宮(安和街66號)

拍照上傳,也可以抽限量版勇媽紅包喔。快來點這裡:http://bit.ly/2BcCfOy

臉書搜尋「黃敏惠」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1314ichiayi/

點閱15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