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到廟宇參拜為嘉市祈福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2-07 16:40
點閱16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初三上午,嘉義市長黃敏惠一早來到新港奉天宮上香參拜祈福,盼媽祖保佑本市在新的一年裡市運昌隆。接著,前往嘉邑聖興宮,參加媽祖「迎春繞境,祈安諸羅」活動。繞境活動在下午一點三炮起程,沿途除行經垂楊路遠東百貨、也在文化路公園駐駕,並且首次以徒步的方式進入文化路夜市,以及嘉義文化產業園區,讓返鄉、逛街的民眾也能拜媽祖,在新春開年博得一個好運勢!

 

聖興宮表示,過年期間大多民眾忙於走春、拜年、與家人團聚,因此採行有別以往方式,將宮裡的媽祖請出門,在嘉義市人潮較多的地方駐駕,讓大家可以方便參拜之外,也讓更多的人可以接受媽祖的賜福。

聖興宮並於當日下午在遠東百貨1F大門口舉行抽獎活動,獎品內容包括媽祖運動潮帽 粉紅/水藍色 (各一名)、媽祖運動潮T 粉紅/水藍色 (各一名)、媽祖三吋金蓮 (共三名) 、媽祖紀念金幣 (共五名) 、媽祖小神衣 (共五名) 、媽祖手機指環扣 (共五名) 、媽祖金吊飾 (共十名),總共32項獎品,為迎春繞境活動增添喜氣。

 

春節期間,本市除了接連在各大廟宇舉行發送小豬紅包、繞境、祈福等熱鬧活動外,另,嘉義文創園區從新春初一至初六亦舉辦了一系列「豬市大集」活動,提供免費美食,豬肉佳餚試吃以及眾多精彩節目。歡迎來嘉走春的朋友們一起到文創園區逛市集、吃美食。更多精彩活動內容,請至嘉義文創園區鐵車市集FB專頁查詢。

點閱163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