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市長主持嘉義市地政事務所郭登訓主任人事佈達典禮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2-13 15:47
點閱236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今(13)日上午,嘉義市地政事務所新任主任郭登訓佈達,典禮和監誓儀式由黃敏惠市長主持,並由地政處處長饒嘉博監交。多位市議員、嘉義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嘉義市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嘉義市地政士公會、嘉義市地政業務從業人員職業工會及市府團隊多位主管亦與會觀禮。黃市長稱,地政事務攸關人民財產、權利,希望本次交接能傳承過去好的部分,也要不斷精進、創新,讓民眾權利得到最好的保障,經濟發展更繁榮。黃市長也談到湖子內規劃,這是嘉義市好不容易有的一塊完整土地,部分已標售,還有一大塊土地目前也都在招商中,也有人已經規劃觀光工廠等相關業務進駐,相信未來會具有更大潛力。

 

黃市長指出,卸任主任任如梅調升地政處副處長,她4年以來推展地政業務、為民服務均成效卓著、有目共睹。104年至105年間進行登記大廳及辦公室改造,提供友善舒適的洽公環境。運作跨課室腦力激盪小組,產生業務創意想法,每年並將創新作為編撰年度刊物。參加政府服務獎,於107年獲得第一屆政府服務獎的入圍肯定。因不動產價值重大,為提高執行業務安全性,建立工作輪調制度,讓同仁能歷練不同工作環節,也更能保障民眾權益。此外,推動地政業務資訊安全管理,得到全國第一個獲認證地政事務所的殊榮。黃市長也期許新任郭登訓主任不但要傳承,更要創新,提升服務品質、提供最好的服務。

 

黃市長提到,我們都痛恨抹黑與放假消息,因此在此強調,當初開發湖子內區段徵收的時候是帶著使命感去做的,自己在第一任市長任內認為不做不行。當中有許多痛苦與困難,除了溝通協調,還要讓中央的內政部都委會通過。但卻在我卸任後遭受很大的惡意打擊,竟然有人說我在那邊有很多土地,我也表示,如果有的話我免費送你,我在那邊沒有任何土地,這真的非常要不得。我們建設廉能政府,也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維持,請不要惡意謠言中傷。

 

新任主任郭登訓先生,於政治大學附設空中行專補習學校行政科畢業後,從最基層的辦事員做起,陸續擔任地政事務所課員、技士、技佐、辦事員、本府地政科重劃股科員、地政科地籍股股長、地政局地籍課課長、地政處地籍科科長及地政處地價科科長等職務。不僅地政業務經驗豐富,襄助地政處辦理業務更是認真負責、駕輕就熟。相信地政事務所在他的領導下能發揮專長,使民眾的土地財產獲得充分保障。

 

近期市府人事異動還包括:原環境保護局秘書江武忠於108年1月31日調升為副局長,原環境保護局綜合計劃科科長許育維同日調升為秘書。

點閱2368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