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梗花滿長廊 粉紅氣球超浪漫 情人節就來嘉義公園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賴子瑄採訪報導   2019-02-14 15:21
點閱14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就在今天2月14日情人節,巧克力、鮮花少不了的日子,妳/你嚐到浪漫了嗎?勇媽市長黃敏惠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幸福,在嘉義公園除了有愛情願你來許願牆,尿尿小童的左側長廊更佈置了甜蜜愛情秘境,以鮮花洋桔梗、粉紅色氣球、拍造型看板及手拿板,營造情人節浪漫的氛圍,歡迎您來拍照打卡。
 

    尿尿小童左側長廊以粉嫩色系洋桔梗、粉色系氣球及投射燈光作點綴,讓市民能在廊道中拿起桔梗花,拍攝出專屬幸福的網美照。桔梗花語是永恆的愛,象徵著真誠不變的愛,讓每對情人的愛都能有桔梗花的祝福。

 

今(14日)晚上6點起,市府也在尿尿小童左側長廊準備1200支桔梗花分送給前來的民眾,另前100名在嘉義公園入口處拍照上傳,於地標「嘉義公園」打卡,並且在嘉義市政府建設處粉絲專頁按讚的朋友,市府還特別準備神秘小禮物送給大家,度過一個浪漫幸福的情人節。

 

點閱1420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