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出席「臺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暨「國際原住民音樂節」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劉家宏採訪報導   2019-08-03 18:43
點閱17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蔡英文總統今(3)日下午前往臺東出席「臺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暨「國際原住民音樂節」,說明近年來,在中央及縣政府一起努力之下,創造出臺東著名品牌。政府會繼續為臺東創造知名國際品牌,讓更多觀光客來臺東,享受這個美好的地方。

統抵達「臺東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後,首先與卑南鄉長許文獻一同發送野餐墊給現場民眾,受到現場民眾的熱烈歡迎。

隨後,總統致詞時表示,熱氣球嘉年華是臺東最受歡迎的項目,也是幾年來,在中央及縣政府一起努力之下,創造出臺東著名品牌。除了熱氣球以外,還有原住民族音樂節、東海岸的大地藝術節等觀光活動,在這個好山好水以及多元族群文化的地方,政府會繼續為臺東創造知名國際品牌。

總統提到,去年來臺觀光客已經達到1,100萬,今年中央地方繼續一起協力,讓更多觀光客來臺東,享受這個美好的地方。

隨後,總統出席「國際原住民音樂節」。首先參觀現場各式美食攤位,沿途也與現場民眾親切互動,並坐在草地上,跟大家一起欣賞歌手舒米恩歌曲表演。

總統致詞時表示,今天晚上有來自很多地方、不同國家的歌手、樂團舞團一起來參加音樂會,Pasiwali音樂會越來越成功,明年照樣要舉辦,因為每年8月1日是原住民族日,原住民族日的前後,我們一定會舉辦國際音樂節。

總統說,原住民文化是臺東很重要的資產,我們要與世界共享這個重要資產,也希望世界上其他的原住民族,可以與我們共享他們的珍貴資產。臺東是一個好山好水、多元民族文化豐沛的地方,這麼好的地方,全臺灣人要常常來。

點閱1759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