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府表揚特優暨資深里長 市長感謝人間土地公婆第一線為民服務

報導記者
賴君欣 / 高雄市   2020-11-05 21:55
點閱10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高雄市政府今(5)日舉辦109年特優暨資深里長表揚大會,市長陳其邁表示,社會的變化非常快速,包括近幾年縣市合併,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需要里長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市府也會全力支援里長。
陳其邁表示,里長就像是土地公、土地婆,尤其現在里長的工作幾乎是超級任務,舉凡登革熱防治、老人供餐、社區長照、夫妻失和調解,是既磨心又磨力的工作,也是市府在服務市民最重要的基層工作同仁,尤其這次前鎮乙烯外洩事件,里長24小時的陪伴里民,是最前線、最接地氣的服務,要特別幫他們加油打氣,也希望借重里長的工作,讓市府施政更有力。
今日接受表揚的特優及資深里長共有130位,服務年資滿25年的里長有30位,其中年紀最長的茄萣區歐清信及新興區杜炤烈為82歲高齡,服務不落人後,獲頒特優里長及資深里長榮譽。
 
點閱109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