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商圈總會胡神賀總會長一行

報導記者
秒捷記者 / 魏鈺庭採訪報導   2020-03-24 16:39
點閱25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立法院游錫堃院長今(24)日在林志嘉秘書長、洪慈庸顧問、秘書處吳慧玲處長等人陪同下,接見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商圈總會胡神賀總會長一行。


游院長在歡迎全國商圈總會來訪,並接受邀請成為顧問團團長致詞時表示,對於因疫情對商業經濟所造成的影響,他認為促進經濟是非常重要的,也樂於成為政府與商圈總會的橋樑。不過現在疫情還在持續,國內觀光旅遊業者首當其衝,但政府與人民齊心努力共同防疫,目前為止國內疫情控制得宜。現在損害還無法完全評估,後續有多少產業受到影響,影響到什麼程度也還無法確認,他認為若要商談後續因應作為,應有待疫情漸緩後再與行政部門溝通時間較恰當、也較能對症下藥。他也相信政府會預先研擬復甦振興計畫,在疫情平穩之後,國內旅遊必定會馬上提升起來。


胡神賀總會長致詞感謝游院長撥冗接見,他表示總會有285個商圈、80萬個會員,希望待疫情漸緩時以全國各商圈與商圈的交流串聯,提高消費力、活絡國內旅遊市場,所以他特地前來邀請游院長擔任百工百業與各行政部門之間的橋樑,協助業者提振經濟,未來商圈會跟政府一起打拼。


雙方隨後就紓困條例、商圈振興、觀光經濟等議題交換意見,晤談約45分鐘,在互贈紀念品與合影留念後於下午3時20分結束。 游院長於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被問到有關防疫電梯九宮格措施,他回應希望控制電梯人數,搭乘電梯的時候不要一次太多人,避免可能的傳染風險,且近幾個禮拜是防疫指揮中心最擔憂的期間,他表示立法院會配合防疫政策全力執行防疫措施。


點閱2516
分享至Google+分享至twitter分享至微博分享至LINE分享至facebook

留言評論